轻袖

备考 更新随缘

【全职/粮食向】那年夏天(1)

徐景熙视角/蓝雨中心/全员向/粮食日常向

不完全按照时间顺序来写

类似于日记体段子体(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体)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那我们就开始吧


(2)


1.

徐景熙还记得,他第一次踏进蓝雨训练大楼的那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清风拂面。推开训练室大门的那一霎那,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及时露出一个微笑说,不好意思我走错地方了。

后退关门转身,一气呵成。

 

2.

可惜徐景熙的撤退计划被刚刚临时接了个电话让他先过来的战队经理粉碎了。

经理推开门,无视空调房里弥漫着的螺狮粉与榴莲混杂起来的生化武器,对着互抢最后一块榴莲的队员以及捧着个水杯在旁看戏笑得花枝乱颤的队长,淡定地说,这是新加入战队的徐景熙。

缓了缓说,空调关了开窗散散气。

 

3.

当时徐景熙就觉得吴经理简直是修炼到了超凡脱俗看破红尘的境界。

然后他听见,最后那块榴莲是我的,不用抢了。

 

4.

说实话,即使在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天是夏天剩下的日子春夏秋冬无缝衔接随意切换的大广东生活了十几年徐景熙从来没有过半分怨怼。

直到他发现G市只有蓝雨一支职业战队。

他后悔了,他不该投胎在G市的。

 

5.

顺便一提,他讨厌榴莲。

 

6.

徐景熙在屋里味道散干净后以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迅速融入了这个战队。

证据有很多,比如现在的这场娱乐性质的团队5v5,黄少说,景熙你随意哈技能都可以放空,看本剑圣一挑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斩落对方牧师。

徐景熙双手离开键盘,冷静地看着他死,然后抱紧术士爸爸大腿以4打5成功翻盘。

 

7.

他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会一脸骄傲地指着屏幕上的妖刀说,看这就是我们蓝雨的剑圣黄少天的徐景熙了。

他成长了。

 

8.

黄少的生日在八月。

很不巧,现在就是八月。

 

9.

徐景熙很后悔当初怎么不晚些天错开了黄少生辰再加入战队。

然后随手抄起一波奶油对着那个糊了他一脸白沫的人大喊:郑轩你给我站住。

 

10.

喝了一点点酒不胜酒力醉卧沙发的徐景熙迷迷糊糊半睁了眼,发现他们队长趁着黄少睡觉用奶油把寿星涂成了圣诞老公公,拿着手机拍了张合照。

笑容特别灿烂,还比了个标准的剪刀手。

 

11.

这个幼稚鬼不可能是我们蓝雨沉稳大气的队长,一定是我睁开眼的方式不对让我再睁一次。

 

12.

天啊,那些说喻队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温良恭俭让苏炸天际但求喻文州回眸一眼万水千山生生世世的孩纸们你们是瞎了么。

 

13.

上面那条收回,应该是:

天啊,那些说喻队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温良恭俭让苏炸天际但求喻文州回眸一眼万水千山生生世世的孩纸们快醒醒,跟着熙哥为你们开辟的前路及时脱离这个泥潭,不能再被欺骗了啊!

 

14.

徐景熙:嗯,我以前没瞎,没有!


评论(2)

热度(2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