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袖

备考 更新随缘

【全职/粮食向】那年夏天(3)

(1)(2)(4)



25.

宋晓这个智障,昨天点了榴莲披萨还备注了榴莲双份。

徐景熙说,我保证你从今以后拿着工会的小号打网游再也没有奶了。

宋晓就很不屑。

 

26.

晚上的时候两人竞技场。

宋晓技能全空让徐景熙轮着斧子砍了十局。

 

27.

呵,你不知道蓝溪阁所有的奶妈(守护+牧师)都加了一个群吗。

徐景熙是群主,谢谢。

 

28.

不得不说在徐景熙听到这个战术后,在三秒内,他脑子里闪过很多: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只身深入敌营背腹受击的自杀式打法老子作为一个资深的奶妈才不会干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蓝雨粉丝们请记住我慷慨就义的潇洒背影我是永远爱你们的。

三秒后,徐景熙说,诱敌入瓮,不愧是队长。

术士·队长·控场爸爸··心脏你惹不起。

 

29.

说好的奶妈是全队的掌中宝,团队战首要掩护自家的奶呢?

我还是不是你们的小天使了?!

我已经不配待在奶妈界了。

又双叒叕一次成为诱饵的徐景熙心好累。

 

30.

每次看到霸图就很不爽。

同样是奶妈,看看人家。

算了,智商心脏决定地位。

 

31.

后来的第十赛季要说徐景熙最高兴的事,那必须是认识了安文逸。

有机会要交换日记来开心开心。

 

32.

他终于不是联盟最惨的奶了。


33.

请问喻队,这次蓝雨个人赛惨败轮回是不是由于蓝雨的战术安排失误?

喻队外界一直对蓝雨队长非王牌存在争论您有什么想法?

黄少天选手这个赛季多场比赛被批无作为您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

 

34.

记者永远知道哪些话最戳人心。

句句夹刀带棒。

徐景熙眼看宋晓就要忍不住了及时拉了拉他的袖子。

冷静,不要冲动。

 

35.

职业选手的一双手多精贵呢你等着我去找个钢管砸了他们的机器可千万别伤了手。

 

36.

队长一个眼神就安抚了即将炸毛的黄少。

突然就平静了下来,把记者的话当真了才是傻逼。

徐景熙听着他们队长一字一句回复,说到那些记者哑口无言。

 

37.

比赛结束后众人直接就散了回家。

徐景熙沿着回家的路兜兜转转,不知不觉回到了训练室。

 

38.

训练室里没有开灯,就一台电脑还发着亮。

徐景熙看到,永远护在他们身前淡定冷静的队长对着今天的比赛录影,一次次的复盘。

 

39.

虽然知道胜败常事,虽然相信我们还会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虽然这次比赛也是尽力了的,

可就是难受啊。

 

40.

徐景熙用手粗鲁地抹了抹眼,妈的智障,男儿有泪不轻弹。

 

41.

转身碰见郑轩他们,一个一个的,全齐了。

夹杂着眼泪咧嘴笑一定很傻,徐景熙想。

 

42.

但哭过了,就是新的征程了。



榴莲的梗在(1)


评论(6)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