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袖

备考 更新随缘

【全职/粮食向】那年夏天(4)

(1)(2)(3)

(5)



43.

话说最近翔仔被挖角到了嘉世。

社会我翔哥,一上任就是队长。

徐景熙跟袁柏清打了个赌,赌他第几天会到七期群里求救。

很显然他俩都输了。

孙翔当晚就把七期群刷爆了。

 

44.

一叶之秋:妈蛋我好像说错话了。

一叶之秋:一到嘉世我满脑子就是之前你们让我看的那个叶秋嘲讽语录。

一叶之秋:为了不被怼我决定先发制人笑他老。

一叶之秋:结果他撂担子不干了!!!EXM??!!!

一叶之秋:现在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45.

林暗草惊:翔仔我觉得你可以出本书,书名我都替你想好了就叫作《论我是怎样一脸智障英勇地失去我家偶像的》

一叶之秋:他不是我偶像!

德里罗:哦?那是谁把叶秋的比赛一场不落看烂了还场场复了盘?

飞刀剑:哦?那之前是谁把一叶之秋的海报挂在了床头?

一叶之秋:你妹!我那是为了打败他!!!

 

46.

徐景熙觉得这个时候就需要伟大的治疗奶他一下了。

灵魂语者:原来是这样啊[微笑jpg]

自从认识了队长,真是越来越喜欢用这个微笑表情了。

一叶之秋:徐景熙当初就是你跟老子说当队长要霸气一点的!!你等着待会竞技场见看我不打死你!!!

 

47.

嘿,叫你霸气一点又不是叫你露出一脸的霸道王八之气,当初的建议还只是单纯地为了帮你掩饰你那中炫酷屌(丝)的内在。

你一个战法欺负守护算什么本事,有本事我们比回血啊还想跟我竞技场见?

饭可以乱吃,锅徐景熙可不乱背。

灵魂语者:不约,弟弟我们不约。

 

48.

一叶之秋:我不是他的粉!!!我不是!!!!!!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声嘶力竭。

 

49.

所以他们七期的公屏接下来是这样的:

德里罗:呵。

冬虫夏草:呵呵。

飞刀剑:呵呵呵。

花繁似锦:呵呵呵呵。

这徐景熙就看不下去了,不知道关爱智障儿童人人有责么?

 

50.

灵魂语者:呵呵呵呵呵。

 

51.

据说那段时间经常能看到一叶之秋在追杀守护天使。

那就很巧了,徐景熙那段时间玩的小号都是牧师。

 

52.

近墨者黑,我们队长的颜色你别猜[微笑jpg]



评论(3)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