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袖

备考 更新随缘

【全职/粮食向】那年夏天(8)

电脑修好了=存稿肥来啦


93.

战队最近来了个小孩叫卢瀚文。

是真小,才14。

徐景熙想起当年自己第一天推开蓝雨训练门的遭遇,向队长申请给小朋友一个缓冲期——咱先收敛下行不。

 

94.

全队全票通过。

然后黄少就跟小朋友来了一次精彩压倒性的比赛…

徐景熙看着这个明显愣住的小孩于心不忍刚想安慰两句。

结果下一秒卢瀚文眼睛发亮满脸崇拜:黄少好厉害!

刚刚多余的同情心没关好让我把它锁回保险柜。

 

95.

瀚文单挑赛上输给了刘小别。

徐景熙也不知道他们这么做到底对不对了,他毕竟还小。

不像高英杰,王杰希煞费苦心铺好了路一步步送他到那个位置,瀚文甫一开始就是直面战场摸滚带爬。

他有些不放心。

队长轻笑了一声:景熙,你以为瀚文是谁?

然后他听见,那个年仅十五脸上还带着点婴儿肥的小屁孩说,下一次,我会更强。

坚定有力。

 

96.

不管多热爱,不管多不舍,他们终究会离开这个舞台。

瀚文,是蓝雨的未来。

代代传承,永远热血。


97.

后来徐景熙发现黄少在向小卢传授他的独门秘笈垃圾话神功的时候,徐景熙知道,蓝雨的未来吃枣要丸。

 

98.

徐景熙看着手机上这张照片,才惊觉他们联盟的大神原来都是大傻子。

叶修和喻文州作为领队和队长一起捧着世邀赛的冠军奖杯站在中间,其余的十二个人你压我我推你地挤满了照片各个角落。

什么时候见过联盟的四大心脏笑得这么傻气呢,什么时候面瘫枪王也会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张佳乐和黄少天的大白牙简直亮瞎眼,苏沐橙女神的形象一点都不剩了。

所有人,看起来都傻透了。

也帅炸了。

 

99.

郑轩推开门急冲冲唤他:徐景熙走了,队长他们的航班下午就回来了不是要去接机吗磨磨蹭蹭干什么呢?

徐景熙收好手机:来了。

 

100.

国家队抵达的时候已是黄昏。

他们踩着金色的斜阳一步步走来,光芒万丈。

 

愿你我的荣耀,永不散场。

Fin

#恭喜玩家以达成副本蓝雨日常一百条的成就#


评论(6)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