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袖

备考 更新随缘

【喻文州x孙翔】表白前一定要先刷满暗恋对象的好感度(中)

上篇

你们是不是都忘了这篇了(其实我也

复健失败

我不仅想坑文

还想删文

日常ooc



3.

七期作为联盟里熊孩子主要产力私底下倒是混得很好,隔三岔五就会来一次名为联络友谊实为七期战线干翻全联盟一统江湖的中二大会。

聚餐地点的决定方式一开始是jjc,唐昊提的,孙翔觉得可以,这很爷们,很ok,遭到了袁柏清和徐景熙两个奶宁死不屈的抗拒。

后来就换成了投票再后来又换成了现在的roll点,点大者优先。

孙翔左手虔诚地贴在心口,充满了祈求狗屎运大神的仪式感,右手颤巍巍点了鼠标——6点!!!

在一溜的123点中显得如此亮眼。

他已经好久没能成为roll点王了。

 

孙翔蹦起来的时候没留意膝盖往桌子重重一磕,慌忙扯过纸巾擦键盘里的水渍,抻着脖子回应门外:“妈我没事。”

呲着牙再看回群消息的时候,里面的消息已经是铺天盖地的:


C市的话吃火锅吧...

有没有清汤骨筒汤底的啊...

不行我得先买包凉茶降降火...

到时候带点香辣子回来其他地方的总觉得不够味...

 

孙翔没忍住。

霸气外漏你们翔不是,谁说要在C市了???

高贵冷漠你们的熙不然呢翔仔你想来G市啊【韩文清邪魅一笑.jpg】

 

孙翔咆哮,我就是要选G市的啊!!!趁着机会没事往喻文州家附近晃荡晃荡,梦想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万一呢?!!!我还能碰上喻文州然后他就会邀请我去他家四舍五入就是上门了见过家长的人了!!!虽然以前由于懒得早期赶机roll王者都会选择自己所在的城市,但恋爱的人怎么能龟缩?我怎么会选C市?!!你们这群愚蠢的母胎单身狗是不会懂的!!!

 

霸气外漏你们翔当...当然是C市,赶机什么的太麻烦了。

稳,稳住,不能被发现了。



4. 

所以现在,他们围坐在包厢里,面前是一圈红辣辣的牛油火锅,锅的正中心位置是一个汤碗大小的清汤锅,美其名曰,鸳鸯锅。

不能吃辣的奶妈二人组内心是绝望的,尼玛C市这是赤裸裸的排外,是违反了社会主义和谐友爱的价值观,是不可取的。

孙翔纠正,这是我们大C市的尊严。

 

饭后闲聊的时候,徐景熙想起出发前黄少天的千叮咛万嘱咐,虽然不是很懂但还是找了个机会假装顺带提了一句,“我们队长今天也来C市了,送他表弟来C大,说是大一新生要提前军训。”

下一秒被蹭的一下连过三个座位闪现到眼前的孙翔抓住了肩膀,“你说真的?!”

“轻,轻点,晃地我头晕。真的啊我骗你干嘛。”

孙翔想他一定是要打爆黄少天的狗头的,此等消息居然匿而不报,真是居心不良,人心不古,其罪当诛。

“对了黄少还让我给你稍句话,说,看看通讯录。什么意思啊?”

其实这事真不能怪黄少天,上次孙翔一气之下挂了电话改了昵称晚上睡觉做噩梦,梦里黄少天挽着喻文州跟他说,我们在一起了,一口大白牙亮得闪瞎人眼,越想越气越想越气索性直接把人拖进了黑名单然后就一直忘了放出来。

好了现在,你想加回去,人家剑圣还不乐意了把你拖进黑名单了。

刘小别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要不问一下喻队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饭?”

“这...这样不好吧,我们七期的聚会怎么好让四期的来掺和”快,快反驳我,都是一个联盟的分什么你我四七。

唐昊点头,“对,说的有道理。”

对什么对,不对!没道理!昊仔你还是不是那个炫酷叼炸天一言不合怼天怼地的七期扛把子了?!

袁柏清叹气,隔了条网线还好但一见面翔仔你那丁点的心思就差写脸上了耳朵都看得出来,天要下雨翔要嫁人,“惊喜儿问问喻队有没有空吧晚上一起啊。”

一句话成功试探出一段缠缠绵绵单相思,刘小别:蓝溪阁狂剑小号一案已破,以后请叫我,刘·福尔摩·别。

 


5.

晚上喻文州直接到火锅店里跟他们会合。

原本的计划里是晚饭是烧烤,但孙翔执意想带喻文州来这家全C市最美味的火锅店,仗着自己东道主的优势硬是掰了过来。

刘小别:敢情中午吃的那顿你吹的全市最好吃是假的啊

袁柏清:呵,孙翔嫁蓝雨轮回药丸枪王大大了解一下(然后巴雷特狙击爆他狗头

 

孙翔母亲跟这家店老板是大学同学两家关系好得很,但这也是孙翔第一次走后门插了门口乌泱泱的队。

孙翔翻开小本本,饮食篇置顶大写加粗下划红线的就是:喻文州不能吃辣,一点点都碰不得。

所以最后上桌的,是孙翔特地跟老板嘱咐的清锅,全店唯一一份,老板当时一脸惊悚,委婉问了一句,翔翔你不是喜欢辣的?变态辣朝天椒。

孙翔不好意思挠了挠头,我朋友不能吃辣。衬着店里的灯光耳根子都在泛辣椒红。

老板看着孙翔的背影十分感慨,青春啊青春。

转身就给自己的老同学发了条消息:翔翔这是长大了啊(露出老父亲般的笑容)

  

碗里突然多了一块雪花肥牛,孙翔转头,坐在他右手边的喻文州笑得轻柔,“吃吗?”

吃吃吃吃吃,你笑得这么好看毒药我也吞了。

啊,他酷爱的雪花肥牛原来清汤煮也这么好吃啊比辣锅好吃

孙翔:我已经失去了一名C市人的尊严


tbc

我们之间的塑料花兄弟情可能走到了尽头——七期众人

重庆的鸳鸯锅啊

大概就是

绝望

(其实我删文是为了更文【认真严肃】,回顾黑历史的蜜汁羞耻,一下删除的快感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29)

热度(2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