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袖

备考 更新随缘

【喻文州x孙翔】表白前一定要先刷满暗恋对象的好感度(上)

拉郎CP:喻文州X孙翔(雷者慎入)

本意是无差

no zuo no die but i try

(小透明不怂反正这粉数不就是这么起起落落落落落的吗)

为了写818那篇...我这算不算把自己坑了

我我我在评论区立下的flag跪着也要写了

(明明想写一篇可爱篇可惜一动手打字就歪掉了QWQ以后有机会补吧)


1.

刘小别想,他身负剪刀快手爱德刘的江湖盛名已久,在网游里除了那些个混来摸鱼的职业选手已经鲜少有人敢跟他正面肛了,而我们都知道最了解你的人永远是你的敌人这条真理,刘小别十分肯定现在对面跟他们这队正在抢boss的蓝溪阁小分队里没有蓝雨职业选手混迹其中。

可那个狂剑士的操作和走位……

难不成是蓝雨的新苗子?那可不妙。

不对,这人的打法画风莫名熟悉。

“清儿,你去,给翔仔打个电话套个话看看他在干嘛。”

“卧槽刘小鳖我都说了不要这么叫我,信不信我录起来发给韩队听?!!!”

 

“……他没接。”

“继续打打到他接为止。”

 

 

Boss一战结束的七秒后,刘小别手机准时响起,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这首歌还是他给某个二傻子的专属铃声。

破案了,刘小别想。

 

 

[七期群]

 

炫酷摇滚你们的别:孙!翔!!你们轮回什么时候沦落到要卖主力给蓝溪阁打工了?啊?这事江波涛知道吗?敢抢你别哥的boss,是我提不动刀了还是你脑壳硬了???

 

霸气外漏你们翔哥:【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高贵冷漠你们的熙:这事我怎么不知道

 

机智帅气你们的清:【屏录】你敢说这个不是你

 

高贵冷漠你们的熙:翔仔我好感动T^T。下次轮回公会对上中草堂在下必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奶得你胖胖哒【蓝雨奶放心的奶】

 

霸气外漏你们翔哥:都说了那不是我!!!帮蓝溪阁对我有啥好处

 

炫酷摇滚你们的别:呵,我也想知道,帮蓝溪阁对你到底有啥子好处

 

 

孙翔想这个时候是绝对打死不能承认的,刘小别这厮天生自带雷达侦探属性闲余喜欢cos福尔摩斯要让他深挖下去可不得了。

刘小别知道了等于袁柏清知道了等于柳非知道了,而柳非一旦知道了四舍五入约等于全联盟都知道了。

网上问答里说了,一定要先刷爆好感度以后才能让对方知晓你对他的心意这样方可顺其自然水到渠成赢娶男神走上人生巅峰。

孙翔自然不会傻到悄悄摸小号来赢得好感度,网游里像蓝溪阁这样的大公会一天到晚大大小小多少副本哪会有人注意到他啊,刘小别的话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没错,这算是一种变相的打工。

如何刷爆暗恋对象好感度?

O度?别闹了,孙翔之前突发奇想搜过自个的O度O科上面还写着他最喜欢吃的是螃蟹呢也不知道是谁造的谣,翔哥最喜欢吃的明明是油焖麻辣大虾好伐。

由此为了真正了解对方的喜恶,最佳情报来源只剩下一个:与暗恋对象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至少有三百天会见面的十年发小。(妈的好气啊)

 

 

(孙翔聊天记录)

孙翔:雾草你坑我!!!你没说中草堂那边是刘小别的小号啊!!!被认出来了我草!!!

天天烦:我说了让你多问两句的你又没问╮(╯▽╰)╭

孙翔:……我不管你必须加码

天天烦:适当安抚少男心有利于我们发展长期合作友好关系共筑文明美好抗药家园我懂我懂,等着

天天烦:【文件】这是队长喜欢吃的菜和一些忌口我都给你列出来了你自个好好参悟参悟。

 

 

 2.

孙翔点开这份文件纯属是意外。

戴妍琦一份文件错屏发到了他们职业选手群。

戴妍琦撤地很快,可孙翔的大脑已经被改装成“喻/文/州”关键信息捕捉器,给力的手速更给力的网速及时导致他在戴妍琦发现撤回前及时下载完成那份名为“喻队CP”的文件。

打开后喻黄毒粮劈头盖脸砸来:

黄少天说,队长,夜雨声烦永远与你并肩搭档。

 

喻文州说,少天,我们还有很多个十年。

 

妈的,XXXXX,这个退出键怎么了

恰巧此时孙翔的手机响起,来电显示“天气情报”。

孙翔那个气啊一股子就往脑门上涌,我把你当兄弟给你幸幸苦苦当苦力赚材料你特么竟然心怀不轨挖我墙角,随即手起手落红键切滑还改了昵称。

手机短信提示响地惊天动地。

情敌:敢挂剑圣电话你真棒棒

情敌:我现在以我们队长娘家人的身份正式通知你,这门婚事我不同意。

情敌:死心吧孙小翔


tbc


喻and翔这么冷我为什么要磕到底为什么QAQ

可怜到自割大腿肉的地步(闻者落泪见者伤心

还不好次(哭得惊天动地


评论(16)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